close
第一天行程大意:
玩水玩水等待濟凡.濟凡來了回高級飯店
好冷好冷等待洗澡.洗好澡了往墾丁大街
好餓好餓等待餐點.餐點來了喝好貴調酒
好乾好乾等待嗨點.嗨點來了表演也完了
好嗨好嗨等待猛男.猛男沒了我們該走了



------------------------------------------------------------------------------



星期二晚上十點多,準時抵達嘉言家

在賴嘉言家吃正妹嘉言姊姊為我們買來的鹹酥雞
本來要開始看 DVD,卻一不小心開始看起了黑澀會
等我們開始看 DVD 已經是大概一點多的事了

DVD 好好看,靈異孤兒院,有恐怖也有溫馨


賴嘉言很賤,因為他會害怕就把結局講光光,還都被他說中 =_+

因為這部片我們跟 Tomas 變成好朋友
睡覺的時候也很貼心,弄了六個床位要給我們的好朋友睡
這麼貼心的朋友哪裡找



四點準時睡覺,四個人嘰嘰喳喳聊一堆有的沒的
大概是因為話夾子開了,後來整個就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走來走去滾來滾去,然後....... 我一夜沒睡,八點十分準時起床。


何屏林思宇賴嘉言楊赴美四個人大大大睡眠不足。






到捷運站
噢好久沒看到佳霖噢

自拍一張先


DSC04615




因為菜鳥嘉言前一天晚上硬要跟我們玩大老二還賭博
他受到戴面具坐捷運的懲罰,但是戴上去整個超 match 彷彿是他身體的一部分。


DSC04616




跟吉祥物一樣可愛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跟嘉言合照,放一張最可愛的


DSC04618




坐捷運.....
我:「哇佳霖,你看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在捷運上呀?」
佳霖:「哇塞好特別噢!」
(設計對白)

DSC04627




這兩個人是否裝作不認識我們 xD

DSC04629






在火車站
很不意外的找不到濟凡。

秉持著好朋友的精神,我們瘋狂 call 他
舉凡手機、家裡電話,都打了不知道幾遍

(後來濟凡有說明是十五通,還嫌少 =_+ )

打到濟凡的家裡:「喂,請問鍾濟凡在嗎?」
濟凡母親:「噢,我不知道耶,你再打打看好不好?」
我:「噢好,謝謝。」

??????????????????

不知道?!


等第二次打過去的時候就沒人接了......


忘記是誰推測:
鍾濟凡他媽第一次接到電話的時候可能以為濟凡已經出們了
第二次打沒人接可能是因為鍾濟凡他媽已經帶他來火車站了


那時候快十點半,本來要在肯基基等鍾等到十點半
結果大家一致認同鍾濟凡遲到很 bitch 所以我們要先走
  

哇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坐上了一直在我們旁邊嘎嘎嘎嘎吵個不停的小姐他們民宿的車車




在車上
我們被分開了


我跟何屏因為會暈車所以坐前面
思宇嘉言佳霖坐在最後面

中間有六個該死吵的高中生........
-____-



我坐在司機旁邊,wow 離司機好近噢。
整個有點小緊張

我還偷偷問何屏我要不要跟司機先生聊個天


何屏一上車不到幾分鐘就睡著了熟睡

我在途中醒過來三次,每一次都讓我嚇得魂飛魄散。



第一次: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雨大到爆炸,司機整個人靠在擋風玻璃上開車
跟前一台車大概只距離公尺!!!!
幹!下雨超危險的好不好!!!

第二次:
我們在省道上,司機一直猛猛猛猛超車!!!
一直以超快的速度超越前一台車,如果是往內超也就罷了,他往外!!!!
幹!我們如果再靠近外圍一點就掉近海裡了!!!

第三次:
我們在省道上,司機超速啊啊啊啊!!!
限速六十司機先生開到九十!!!!
幹!我要吐了也開太快了吧!!!



不過司機人很好,等我完整醒過來之後他很關心我們要怎麼玩、住哪裡
他笑呵呵的跟我說:「有什麼問題就打給我啊!沒問題!」
墾丁人真是豪爽啊~




到墾丁

司機先生雖然很賤拿我們的命開玩笑,但是我們還是活著到墾丁了

接著就去 check in 我們的高級民宿




我們住的高級民宿


照片 085




浴缸又深又大
熱水 24h 全天候供應
天花板的藍天白雲讓人心情豁然開朗
米黃色的壁紙有種溫暖的感覺
地板好乾淨
水瓶沒有生鏽裡頭的水看起來好好喝
電視超大台
床鋪每個都又大又軟





一進去大家都傻眼
跟照片上一模一樣啊超好的

靠近電視的那張床硬的跟什麼似的
我嘉言佳霖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把兩張床墊調換過來

此時何屏已經陷入昏迷了。
過了一會兒,思宇也陣亡了。

我跟嘉言佳霖沉默的看著電視(always 潘瑋柏 mv 或特輯...)打著牌(always 大老二)

這時不知道吳佳霖發什麼瘋
突然 call me 賽夏族人 =_=
又矮又黑引起賴嘉言的瘋狂大笑
不開心噢!



吳佳霖幫我 take a picture 說是守護神...
噢好吧 守護神比賽夏族人好聽一點 =_+


笑完沒多久,哇塞濟凡打來了喔!!!!
據說他一點才起床是吧.....

ok 我們就叫濟凡去找那個民宿阿姨
不過後來濟凡打來說高雄已經沒司機了....
於是他搭乘計程車噗噗來

何屏睡醒之後洗了個又熱又舒服的超棒澡
三點出發吃飯 + 海邊
go ~!!!






DSC04636

吃飯吃飯




DSC04644

是誰說在這種地方自拍很 low 的


DSC04645







DSC04650

到海邊了啦




看到海就

DSC04652


一開始我有點小矜持,賴嘉言超放一下就全濕
思宇也很嗨,跟嘉言互潑水一下子就濕了
好吧那我也下海囉


佳霖跟何屏是媽媽噢
都不下水的啦!




結果忘記為什麼
媽媽佳霖也下海了

噢手拉手跳海啊 超嗨的啦




DSC04658

超大的浪
come on  來吧我們什麼都不怕




DSC04659

哎呀倒啦~
思宇穩如泰山
嘉言開心噢




DSC04665

在海裡也要照




DSC04666

屏屏媽咪很無聊吼
幹嘛不下水啦吼~~~~~~




DSC04668

海水跑進我眼睛啦~~眼睛要瞎啦~~
思宇也太開心了吧 xD
佳霖的臉跟手都好好看




DSC04669

上岸玩沙沙
太陽公公出來了
紫外線!黑!黑黑!




DSC04670

美腿
佳霖的小茄子如此清晰




DSC04672

何屏自以為這樣就算下水?




DSC04675

何屏全身都好潔淨噢.......




DSC04680

Peace  =D




DSC04681

=D




DSC04687

思宇 =D




DSC04688

Full Mg =D






寫完名字,大家開始堆賴嘉言版本的沙丘 =D

DSC04690

思宇很帶勁兒~~
堆奶奶





DSC04691

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
臉似乎有點浮腫
are u ok ?




DSC04692

曼妙的身材
的跟什麼似的
  




DSC04693

wow 幫我們拍照的阿姨一直笑我看見了





DSC04694

思宇硬梆梆的球 + 身體開始龜裂的嘉言




DSC04695

濃情密意


嘉言的肉是否.... 有點多?




DSC04696

這張是抓爆你的奶的意思嗎?





DSC04697

長腿姊姊謝謝





DSC04698

轟轟轟
爆啦爆啦!!!






玩完嘉言沙堆之後沒多久
吼鍾濟凡終於來了喔!

很清爽喔!背著背包一點都不髒喔!


本來鍾濟凡不打算濕
「我剛剛才洗完澡欸~~~」said 濟凡.

不過林思宇吳佳霖很酷
兩個人用沙子瘋狂攻擊鍾濟凡


我們真的是一群很夠義氣的好朋友
本來要走了欸
為了鍾濟凡再留一個小時

鍾濟凡後來整個不 care 沙子
席地而坐好自在



至於.........
本來一直堅持不想濕的濟凡為什麼會濕的跟鬼一樣咧?

因為鍾濟凡想尿尿哈哈哈哈哈!!!

凡:「我好想尿尿~~~~~~」
我:「就去海裡尿啊!」
凡:「...... 不要。」
我:「那你就尿在沙裡?」

我們開始討論要怎麼尿才好
是要挖個通道讓尿流入海裡咧.... 
還是要默默的讓尿隱入沙裡咧....



後來我堆了一個高高的沙丘
戳了一個洞.....
「濟凡來啊,尿這邊~」


鍾濟凡終於決定到海裡尿......

吼胎割耶,居然就在我腳邊
幸好我跑得快


濟凡的尿尿時間就是玩水時間



一直猛潑我林思宇吳佳霖水是怎樣
他才來不到一個小時
衣服比來了三個小時的何屏還要濕髒都是沙 xD




ok ok 玩得很嗨該走了

前面四個人都不等我和鍾濟凡是怎樣
我都有默默記住


何屏好口連,不但要幫我們拿公用袋子,還要幫鍾濟凡拿他的背包


到了可以沖水的遊客中心
褲子衣服裡全都是沙




DSC04701

靠!這就是一個超級大正妹啊!
哇塞是誰啊?超正超型啦~
  






在遊客中心沖完沒啥用的水,剪刀石頭布決定洗早順序。

我最後。







第三個洗的思宇意外發現其實是有熱水的,但是他也意外的把蓮蓬頭的頭給起來了


洗到一半.....
「啊哈哈哈哈,這個頭....... 它掉了耶~~」

「靠林思宇你在裡面幹嘛啊!」
「吼就說林思宇最後一個洗嘛!」

「好了啦~我裝回去了啦~哈哈哈哈哈.....」




等待的時光真的過得超久超慢.......
有三點超痛苦

一、不能上床只能坐地板
二、又冷又濕
三、眼睜睜看著 bitch 的大家躺在床上看電視.......






照片 089

bitch 的證據
鍾濟凡你也太舒服了吧







DSC04714

waiting for wash~
i'm waiting for wash~
waiting for the wash at the night~




DSC04728

吳佳霖何屏也太逼機
洗好澡自拍很舒服吼




DSC04732

呼大家終於都搞好囉
要出發墾丁大街了嗎?




DSC04734

噢看起來還沒要走喔
where am i ?


口哎小洋裝都穿好了,要開始六連拍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