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大意:
睡覺睡覺等待起床.大家醒了吃泡麵午餐
走路走路等待租車.車租完了只好搭客運
玩牌玩牌等待客運.客運來了跑去香蕉灣
拍照拍照等待晚餐.晚餐吃了大家剿濟凡
逛街逛街等待驚喜.驚喜來了喝酒單身趴
爆料爆料等待爆點.爆點來了我們該走了



------------------------------------------------------------------------------



第二天早上
我一大早十一點就醒過來了,被林思宇的手吵醒 =_+

想再入睡已經沒辦法,我只好偷偷爬起來大個便
觀察一下思宇完全沒有被子可蓋,鍾濟凡抱著一大堆棉被,思宇看起來好冷
對了,我醒過來的時候室內溫度十八度 C 。
前一天晚上是誰硬要把溫度調超低的?

........ 唉呀想起來了,好像是一直喊熱的濟凡



我也偷聽了一下何屏的呼吸聲,嚇壞我
「呼.... ............... 呼... 」中間會呼吸停止耶,為什麼



在床上爬來爬去,突然我看見佳霖動了
噢佳霖你要起床了嗎?好開心噢有人可以陪我說話了~~~~


爬到佳霖腳邊,用熾熱的眼神盯著他看
吳佳霖眼睛睜開看了我一眼,又繼續睡了..........



整個就是大心碎.....  不過這個時候!鍾濟凡突然開始大翻身!
哇哇哇我好期待有人醒過來噢,不過大家想想看鍾濟凡有可能是第二個醒過來的人嗎

所以我又失望了。



過了一個小時多,嘉言醒了。
貨真價實的醒過來噢~~~~


沒幾分鐘佳霖也醒了,噢太好啦!
一醒過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我們又開始看潘瑋柏。=_+


嘉言跟佳霖討論午餐,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吃泡麵,於是我們三個前往小七買泡麵。

買完泡麵回到美麗的山莊,我們沒關電視音量還開超大的,那三隻睡豬居然一點醒過來的跡象都沒有 =_+

貼心的嘉言佳霖幫大家把調味包撕開倒好
這樣一起床就可以立刻泡泡麵,立刻吃到熱呼呼的泡麵囉

大概一點左右思宇起床啦,今天思宇好像有點生病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沒辦法蓋被子的關係

兩點,在吵雜的環境中,睡豬何屏鍾濟凡終於醒過來了
我們搞好身上的東西之後,大家討論完的結論是走去欣欣民宿租車,不行租再看看....


好啦 go 囉 !!




約花了十分鐘走到欣欣租車
花了二十分鐘等待租車,其中還有大家擦防曬油的時間、跟胖到爆炸的米格魯玩的時間
因為沒駕照可以租的車都被租光了,我們只好去等客運
據說租車的老闆娘跟我們說:「你們早一點來租就好啦!」
????????   那是什麼 ???????????




發現客運要過半個小時才發車,一行人跑去肯基基等待客運到來。

在肯基基,何屏說要吃蛋塔,ok ok 我跟嘉言去買
他們四個人居然開始拍照了
噢沒有我跟嘉言





DSC04804

思宇的臉不畸形不奇怪




DSC04810

賀啦自拍很好看啦




照片 119

賀啦墨鏡很潮啦




照片 121

大家都說濟凡:自以為主人




照片 124

居然搞了個四人自拍 =(((((






買回來,大家一面吃一面玩...... 大老二排七
噢 always 我要瘋了


玩牌 玩牌 玩牌 玩牌 玩牌

玩了半個小時該走囉,何屏跟吳佳霖不想走,他們想待在不用曬黑可以吹冷氣的肯基基 =_+
六點直接過去阿康叔叔的店吃免前泰國料理

吼好啦,明年暑假我們就一起去肯基基玩牌玩整天好嗎~~~




照片 134

臨走前的鏡內自拍
臭鍾濟凡一直待在樓梯下面不肯一起拍
何屏的臉好機 xDDDD






到了客運站牌,等等等等等等等......

看到一隻狗狗拉屎

照片 137




順便幫他們照一張
何屏跟鍾濟凡就是出一張嘴
動起來好嗎 move~~~~ move~~~~~

還是思宇最棒,會站起來走來走去注意客運過了沒
何屏大吼:靠林思宇不要在那裡假啦你!

照片 138




還有發現鍾濟凡的腳跟我的腳長得好像
我很少遇到腳跟我長得很像的人耶 xD

照片 139






約過了五分鐘,我們看到一台客運,我忘記我問他有沒有到哪裡
總之司機伯伯叫我們去搭 88 路

88 路的站牌在我們民宿門口


所以我們又花了十分鐘走回去
最後搭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客運前往一個叫香蕉灣的地方 =_=


在車上,我彬彬有禮的問司機:請問一下,這附近哪邊有玩的地方?
司機先生不太耐煩的說:我不知道啦!你們要到香蕉灣這邊就是啊!

然後我們就被趕下車了 =_=

掰掰 bitch 司機~~~




一行人走走走走走,我們根本不知道哪邊是哪邊
突然看到一輛警車緩緩駛過來,決定問一下警察伯伯

雖然大家都說警察不會鳥我們,但是我還是揮揮手請警察伯伯停下來

靠墾丁的警察人超親切的真的


親切到思宇又愛上墾丁的警察伯伯



他們不但告訴我們這邊沒什麼好玩,還說如果不是因為我們人太多,他們可以載我們一程
據說警察伯伯有說這裡的海很清澈,我們可以過去看看
然後我們就去了


wow wow wow
香蕉灣真的沒什麼好玩耶  水也真的很清澈




一看到大太陽我就決定要立刻照張相

照片 142

wow 白裡透紅超白的
我決定要拿這張當我的 solo





照片 143

又看到狗在拉屎





照片 145

跟何屏照一張噢噢噢





照片 147

何屏思宇一模一樣的情侶裝呀




DSC04814

看到狗狗,三個愛狗人士很開心
據說下一秒狗狗就被林思宇巴了 xD




DSC04815

嘉言好嗨噢






要開始六連拍了噢



總共我們換了十二次所以應該有十二張
但是我只放八張,我怕放完十二張這篇網誌就塞不下其他的字了




DSC04825



DSC04826

挑戰人體極限


超累的鍾濟凡快點按快門啊!何屏很輕鬆喔......
最後林思宇還下不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照片 149



照片 150



照片 151



照片 152



照片 153

鍾濟凡一直死霸占著那個位置




照片 154

終於他要走了,我跟何屏都想坐,那就一起吧



呼終於拍完了,何屏一直大喊『換!!!』應該也很累吧







接下來是 solo 時間




DSC04828

佳霖 solo 想去澳門玩嗎




DSC04829

思宇 solo




DSC04830

嘉言 solo 回眸一笑酷噢



何屏沒有 solo ???????
鍾濟凡的無頭超級帥 solo 消失了





DSC04833

自拍自拍
失敗




DSC04834

自拍自拍
差一點就成功了 =(




DSC04836

定時六人自拍成功!




DSC04838

何屏 + 嘉言
嘉言就算頭髮亂亂還是好看





DSC04846

濟凡夠囉 always 聽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DSC04851

這張自拍的景好好看




DSC04852

我們三個來拍一張




DSC04855

我:吼我的眼睛好怪噢,思宇借我墨鏡~
思:好啊




DSC04856

思:你看換我的眼睛好怪了




DSC04859

據說何屏想耍憂鬱
但是因為後面那三個人所以耍不起來
XD




DSC04870

靠戴系帽好潮




照片 162

我們三個來拍一張




照片 164

再一張
濟凡表情無明顯差別 XD




照片 167

哦哦哦哦哦哦哦————




照片 168

阿彌陀佛






這個時候我們很想來拍六個人不是自拍的照片
想說請路人幫我們照一下.......

oh 怎麼這麼巧剛好遇到思宇的朋友
那就麻煩你啦 =D

照片 169

先來一張正常的
吳佳霖你看哪裡




DSC04875

再來一張抬腿的

思宇朋友:只有一個人抬得很高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那當然就是瑜珈社社長


鍾濟凡你都沒動咩!!




照片 171

不免俗的要來跳一下
本來我們不想跳的,因為每次都會失敗要跳很久超累
不過這張一次就 ok
因為思宇朋友用數位單眼幫我們照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超快的快門就是這麼好


我看到了............ 我看到吳佳霖肚肚上那個性感的毛了.............







跟思宇的朋友 say good-bye 之後,我們突然很想要爬上那一個高高的堤防

1、2、3,go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