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晚上
約莫六個小時
我做出了兩個報紙燒杯和一個藍色燒杯
本來應該是閃閃發光的美麗藍色水瓶的
為什麼是燒杯呢

難過
沮喪
挫折
負面情緒

---

一直以來
除了自己和喜歡的人以外
在這世界上我最希望能夠獲得幸福的朋友就是她了
她的感情路跌跌撞撞
傻傻的喜歡一個人傻傻的對人家好傻傻得付出好多好多
她是我所見過最溫柔最善良最有資格獲得幸福的人之一

而如今
她獲得全世界最棒的幸福了
我卻不知道怎麼跟她說
「吼妳現在真的好幸福欸,恭喜妳欸我好為妳感到開心」

她不曾做過任何一件對不起我的事
在我心中她是那麼一位受我敬重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妳想我了
想來找我聊聊天了
我都會開開心心像以前那樣歡迎妳
跟妳一起坐在戶外咖啡店聊得天花亂墜


我這幾天一直想說這件事
好想哭哭

---

我們最期盼的大日子
終於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