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我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把我以前的網誌一些些沒意義的回覆刪一刪
可是只刪了超少的一點點 = =
不過還是有刪到啦
可以應付大概一篇網誌的回應 :D

---

幹我以前也太沒梗了吧
沒梗到那些白爛網誌我都看不下去
超想殺爆我自己
有夠沒梗!
我那時候那麼沒梗怎麼不會被排擠啊

我最恨沒梗的人了
沒想到我就是那種人

可是看到超好笑的回應....
我以前都打一堆白爛網誌
蔡宜君就會回:什麼跟什麼阿....
好好笑喔 = =

有一個我覺得是全世界最好笑的回覆串
但是笑點最低的王愉玄也看不懂搞得我心灰意冷 = =
他說我變得和他一樣無趣


該不會我現在其實也很沒梗吧 = =
我說的話大家會笑只是同情我吧 = =


好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