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就像重生了一樣!!!!!!!!!!!!!!
精力充沛
活力滿滿
每天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都很充實的樣子
都很努力過著每一天的樣子
真好啊~

感覺終於跨過自己三年都無法跨過的那一道圍籬
越來越坦率
活的越來越好
好啦雖然我傾向於雜亂無章但是總算有點長進了吧

---

太扯了我第一次聽到整張專輯每首歌都是好聽的
每一首歌都是五顆星!!!!!!!!!!!!!!!!!!!

就算我窮成這樣還是得乖乖掏錢出來了
太好聽了我不敢置信
只是不知道何時才能帶他們回家好傷心

---

關係整個停滯了
該怎麼辦呢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是無敵幸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