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愛騎車的二十二歲女性人類(本來想說少女的,想到我早就不是少女惹嗚嗚嗚)
騎上車,哎唷威呀,台北突然變得好親切好可愛好棒好美好~
從安全帽蓋子的縫縫看出去的世界都是一樣的,高雄、台北,彷彿我就在高雄,路過的一幕幕風景都好熟悉,
長安東路好像愛河旁的有很多好吃日本料理的鹽埕區,長安西路接承德路的那個路口,就像是尋常高雄的某個路口,
也許是三多商圈那邊的吧。

復興北路就像要去屋塔家的那條長長黑黑的路,都一樣有高架橋在上面,或是要去楠梓的那條路。
我最最最親愛的小JOG來陪我了,一想到這個美好的事實,台北什麼的,突然變得不那麼令人難以忍受了,
只是又更想高雄了,然後像個神經病一樣哭了起來。

我沒辦法離開騎車的生活呀~~~~~~


打開車箱,噢噢天啊塞超滿的!謝謝媽媽,謝謝爸爸,謝謝你們還幫我把油加滿,
放了三件雨衣兩種不同的手套,我最習慣戴的那個口罩。
台北好像很少地方在賣口罩,不像高雄堀江,永遠不會不見的口罩攤位,三個五十,便宜透了。

一直拿高雄台北做比較,然後拚命的找出兩者相似的地方,
然後說:這個很多人嚮往的大城市也不過如此嘛!跟高雄一樣啊!


明天騎車車上班喔!好期待喔耶耶耶耶~~完全不恐怖了騎車:D
晚上去找一下下房子吧~感覺好像有新生活了喔哈哈哈
一直在追求新生活的感覺,好像很好玩喔!:D

明天早餐要吃很好吃的那種,受夠便利商店了!(雖然全家很好吃)

快一點囉,早睡的夢想什麼時候才能時間啊嗚嗚嗚嗚
明天八點四十起床九點出門,大概不到九點四十就會到公司了吧呵呵呵好快好爽喔~~

燕姿唱歌好好聽喔
我好想揍爆X冊喔
儘管如此有了車一切都很美好




明天下班去芝山看房子!!!!!好緊張喔!
晚安台北!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