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個好女人,真的是個好女人
又美心腸又好能力也強
但為什麼會這麼的無趣?問題出在哪呢?
因為她喜歡暮光之城?
因為她從不閱讀?
因為她沒有幽默感?
因為她就只是個女孩?
因為她從不晚睡?
 
要我跟這樣的女孩做朋友.....
真的不如讓我孤單一輩子。

---

細細審閱目前擁有的一切
我有的只是廢物生活而已,還不是我自己喜歡的廢物生活...
嗯啊我喜歡大家喜歡他們喜歡這裡還有我的最愛IBM THINKPAD
但我痛恨裡面的東西
一件件讓我越來越無法提起勁的廢物工作
這樣的生活型態我已經撐了半年多了,我自認夠了已經夠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這樣的一個大人?
物慾、勢利、現實,以外在條件去評量一個人,甚至是任意的批評。
誰可以評論誰的人生?
誰可以說「蛤啊....他現在怎麼會這樣...」這種極度不負責任的話?
我一直往那條路的反方向走,越走越遠、越活越累,還自以為走的是對的道路,沾沾自喜。

擅自為「成功」二字下註解: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中,獲得尊敬的人的肯定。

如今我身處在此,即便若干年後成了年收入破千萬的TOP SALES,我也無法打從心裡的開心,
包裝這一切的,只有浮華虛幻的金。

父母的期望、目光,就連「對不起」三個字都壓得人喘不過氣,他們不想這樣的,我明白的。

我也不願意這樣,他們也可以理解吧。

爸爸、媽媽,無論我今天變成了什麼模樣,你們都會一如往常的愛我對吧?


---

再也不說誰怎樣了,誰都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