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舔了一下小花的網誌
舔完舔回我自己的
一面看一面眼眶濕濕
我想去的地方一直都在那裡,等我過去
雖然周圍有非常多的危險和繞滿長刺玫瑰的圍牆,但只要鼓起勇氣拿著剪刀過去就好了
但我卻一直在附近的公園玩耍,怎麼樣也不肯好好過去

腦子裡一直浮現半夜博愛路上的麥當勞
大薯買一送一配上最愛的甜心卡大可買一送一
我們擁有的時光甜美的讓人無法直視

如今我想過去了,那個地方
然而我的剪刀,因為貪玩的關係,掉在路邊了.....

所以我現在只能徒手拔掉那些長刺的玫瑰
很痛
流了很多血
邊哭邊往前走著
還是要去。



一定得去、一定。
明天就去(???



---



有的時候真的蠻恨自己是天蠍座的
對於身邊的朋友,比較親近的有五人,分別是:天蠍座、天蠍座、金牛座、天蠍座、摩羯座...
在目前生活中常常接觸到的人:天蠍座、天蠍座、天蠍座、摩羯座...

這是怎樣啊天蠍座世界嗎?!T皿T


那種莫名其妙的心情也要好好調適了。

然後再這樣下去日檢會過根本是奇蹟了Q_Q
がんばれ!

我好像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