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實在是名副其實的吃土月^^

專利課程
蘇打綠DVD
高鐵車票
日文書籍
搬家

然後...楊宗緯我的宗緯瑋兒教練居然又選在這時候出新專輯...
天啊哈哈哈哈哈

GD的世巡也要開跑了
雖然還不確定有沒有台灣(我是覺得一定會有啦><)
雖然還不確定賣票時間...
但我要先把錢準備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真的,吃土了。
還好有很多吃免錢的場合可以吃^_^


Symantec,我實在是...
收穫:一杯啤酒 兩杯可樂 一塊甜到死但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兩串雞肉串 一張副總經理的名片

真的很想崩潰Q_Q
還好後來有鼓起勇氣去認識他,總算有點意義
晚上希望不要再這樣了...帶去的名片要全部發光光!!!

好啦我知道根本不可能......... 至少晚上去的場合有我認識的人,這就夠惹...Q_Q
夕木不在我也OK,可惡
一個人都不認識實在是太痛苦惹...

---

新來的房客是個好女孩的樣子(?)
瘦瘦小小乾乾扁扁的,感覺沒什麼份量,短頭髮,看起來一副南部小孩的樣子哈哈
昨天晚上回家,跟她打了聲招呼~
看來最後這一個月可以跟她當好捧油

其實我也不是非搬走不可,我也非常喜歡這裡,可是就覺得很不甘心,房東很機掰
媽的,又火大了,我的確是非搬走不可。

---

有任何機會我都願意嘗試
我超開放的,沒試過怎麼知道O不OK

一直不停的在作夢,有時候真的很想醒過來,但幾經掙扎,還是在夢裡。
我的老么性格實在太濃烈了,耍賴也要有個限度吧。
只好反覆的告訴自己:這樣會讓別人瞧不起喔~

我一直覺得既然身為一個女人,就要好好的使用女人專屬的武器。
以前小花都會告訴我她覺得這樣很沒骨氣,憑什麼女人就要怎樣怎樣,
我還覺得小花真傻,這是應該的呀,不然當女人要幹嘛?
後來才知道我又在耍賴了,如果只剩下女人的武器可用,那這個人未免也太沒用了點....
所以我不用!
屬於女人的武器我都不想用!!

媽的蚊子停在我的鼻頭上,牠沒被我的粉刺刺死嗎?

睡眠不足特別容易覺得冷,好險我有帶圍巾巾~~~

因為太睏打不出什麼連貫的字眼,只好一段段了。

真想回家睡覺,累死了。

明天又是奔波的一天,累死了。

今晚明晚連續兩天晚上想睡到翻掉。

啊,突然想到明天還要漫畫要還。

好累喔。 

晚上大家都會去嗎?如果又都沒人去,我真的會很想回家。

臉皮太薄太糟糕。

您好,方便跟您交換一下名片嗎?

看到PTT鄉民(還是酸民)機機歪歪說"文人反核,不意外",因此一直想找出支持核電的理由,
卻找到了這篇文章:http://www.epochtimes.com/b5/11/3/25/n3208929.htm

只好繼續反核。

我是人,我反核;我是牛,我反芻。
實在太好笑惹

http://ibeidou.net/?p=8584

日中大戰要開打了,煩欸我超想看。
公司工程師開始撥直播了,我恨不得叫他音量轉大一點。

中華隊要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