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長得很美的姐姐,感覺很可愛人很好
我真的不行這麼畏縮啊~~~~~~~~~~~

今天忙了整個下午,還好最後不用去桃園機場,雖然聽說他們可能會打起來哈哈哈哈
如果去了的話,什麼工作都做不完了TAT

感覺上好像一直在發燒,燒燒燒燒燒燒燒~~
可是沒體溫計也沒辦法量一下
頭好暈暈暈暈暈,早上吃完藥覺得好多了,晚上又要去喝酒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不想去不過既然是X冊的歡送會還是去一下好了,畢竟人家也照顧我很長一段時日
雖然我恨他的時間更長^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去公司的時候想著,該不該為X冊的離開做點什麼呢?

仔細想想還是算了,沒必要(吧?
大家都是一樣的,只是同事。

夕木說,他之前很怕我撐不下去離開,因為他知道X冊是個很嚴格的人。
真是會說話呢~~
夕木還說自己不會說話,明明就很會喔~~

一想到之前為了要不要打給Jenny,在我的座位旁整個吵起來,
我當下就覺得X冊沒救了,一輩子爛人一輩子失敗一輩子被人討厭!!!!!

如今他要走了我仍是一點傷感的感覺都沒有。

怎麼會之前迷這那樣現在又這樣XD
我真有趣呢ㄏㄏㄏㄏㄏ



剛剛偷看了美麗姊姊的小檔案,媽呀他比姊姊還大(應該算同年),
雖然他老成的樣子就可以略窺一二,不過也太大了><
他看起來滿小的啊......

然後讀了一間不太好的學校。
可是那又怎樣?
她的架勢口條還有一切看起來都比我好啊!


乾然後好想和夕木一起去桃園喔FUCK Q口Q

生病惹好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