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讀後備份

開始進行資料備份,我明白會切換成唯讀模式,無法再管理網誌、相簿、影音、揪團、嘀咕、名片等等資料。



無名一直恐嚇我。
我真的好怕啊,怕得要命。

不敢置信我以後就不能打開這個網站了,
www.wretch.cc/blog/anny197yida

熟悉到不行的一串。


因為太焦慮了,立刻弄了個BLOGGER。



真不敢相信,若干年後的我會這麼離不開無名。
一開始只是抱著「啊啊~來開個日記吧~」的隨便心態註冊的,
連anny-yida中間的197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
填個811 or 1122也好啊~
197到底是什麼啦XDDDD


不知道最後一篇要用什麼當結尾耶......

我現在在崇太科技上班,辦公室內坐了我很喜歡的一群同事:
irene den 康寶 bryan jenny momo

我的男朋友喬巴

我的主管jason

別的部門的主管coco

---

我現在呢,對於我和喬巴的關係感到很不安

我知道我喜歡他、我也知道他喜歡我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他,我偶爾覺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覺得他很喜歡我哈哈。
中午一起去買飯回來,我覺得我們都很開心。

買飲料的時候,一開電梯門看見fanny就立馬彈開手,也讓我覺得很有趣哈哈XD


昨天才覺得寂寞的,今天又心情愉快了~:D


我喜歡他說話的聲音,喜歡死了,軟軟又溫柔,聽著心情都好了;
笑著的笑聲那麼可愛呀,笑起來瞇成兩條縫的眼睛好像帶著光芒;
喜歡他嘟著嘴學我說不要,可愛死了根本融化;
喜歡他說很多很多無聊的好聽話,雖然很無聊可是我好喜歡;
牽著手的時候總是會前後擺盪,兩個人真的好像小孩喔,
就像媽媽說的:「你們好怪喔~好像大班.....」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能量的來源是鬍子嗎?
摸到鬍子突然心情就好好喔~開心~~
還是因為有趴在他身上汲取他的能量呢?



乾我到底在寫些什麼=-=
這可是珍貴的最後一篇網誌啊.....



隨便翻了其中一篇網誌,提到黑色蛋糕、提到Penny,
我真的沒忘國中時候的我有多麼崇拜她,Penny不是一個正妹,她圓圓的、肉肉的,
可是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很特別、很獨立,重點是她文筆很好很好,
有著同齡女孩沒有的沉著。我一直很想變成她。

我記得她大我一歲還兩歲吧......如今的Penny,去哪了呢?


我沒有忘記15歲的我有多喜歡小向,隱藏網誌中第一位主角。
儘管是八年後的現在,我仍然無法辨識當時的我對於小向的情感,是愛戀愛慕還是僅僅為崇拜?
我用我對小向的感覺寫了一篇「殘缺的嬋娟」,入選了,我想,這是一種肯定吧?

在離開那裡之後的八個月,我還是很常想起他,不禁佩服起自己的偏執,我實在有夠固執的XD
 
從小到大我愛慕過很多很多人,真正可以讓我覺得「喜歡」的對象,如今想起來也才三個。
再怎麼喜歡的人,時間一過就變得什麼也不是。


我還記得國中時候的我,總覺得自己活不過二十歲。
因為性格太激烈,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自殺。
某一年在姥姥家,姨媽幫我算紫微斗數,算出了我這輩子其中一個劫就是會自殺,
媽媽很震驚,因為我總是這樣無拘無束的。

我也很震驚,因為好準。

過了一些年,我不知道這個劫我是怎麼過的,但我再也沒有想自殺的念頭了,
我瞧不起自殺的人,自殺的人是最沒有用的,而且超廢,我一輩子瞧不起任何自殺的人。



除夕,人人團圓的日子。
星期五(1/27)晚上,穿的漂漂亮亮跟媽媽去逛夜市,夜市人出奇的少...
因為下雨,還是因為今晚是小年夜?

走到熟悉的飲料店旁,一位盲人爺爺,坐在固定的那個角落,依舊吹著口琴。
我跟媽媽說我喜歡他。
「比起那些什麼事都不做,只等著別人施捨的人,我覺得他更偉大。至少他有付出。」
定神一聽,發現爺爺吹的曲子,是很熟悉的新年歌曲...
『每到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
像是被人狠狠甩了一巴掌。

今晚是小年夜,冷的讓人直打哆嗦的小年夜。
一位盲人爺爺穿著輕薄的衣物,
在這小年夜中吹奏動聽的新年歌曲...跟前擺了個小塑膠盆,裡面...只有不到一百元的零錢。
今晚是小年夜,冷的讓人直打哆嗦的小年夜。

我跟媽媽說想給他一點零錢,因為他的音樂很好聽......
媽媽從外套的口袋夾層掏出二十元零錢,「妳拿去給他吧。」
我記得賴東進(乞丐囝仔的作者)的爸爸也是個盲人,他付出的方式是拉著月琴、唱著思想起,
而他聽見零錢掉入碗內的清脆,會停下手邊的工作,感激的對給予報酬者點點頭...
我輕輕走到他旁邊,蹲下把二十元輕輕放進小塑膠盆裡,沒發出一丁點的聲音。
我不敢發出一丁點的聲音。


2006年1月28日,剛滿15歲的我,和如今剩兩個半月就滿23歲的我,一模一樣的思維。
我怎麼會這樣從來沒變=-=



網誌再看下去,張瑜芳老師。
國三見到的那一次,接著就是永遠。
我們國一的時候,老師二十八歲了,她喜歡我們學校的一個組長。
最後她沒有告白,她去哪了呢?嫁到澎湖去了嗎?
現在老師已經三十八歲了呢,老師在哪呢?

我突然,非常非常非常想念瑜芳老師。

老師,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天真啊XD
她到底是在怎麼樣的環境下長大的?
就連天真如我,都知道一個月一萬是絕對不可能活得下去的呀...

老師那時候都二十八歲了說.....


然後,文藻的時光,每一年的每一個時刻我都想細細回味。
真是快樂,那些再也回不來的時光。


---

真的是最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