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繼續寫網誌寫到12/25。


---


一步步走向毀滅之路。
愛吃醋 心胸狹窄 愛生氣 愛哭 無理取鬧 有話不說 憋著什麼都憋著

就算出發點是愛這樣也錯了
以愛為名的情緒勒索
我正一步步地走向毀滅之路

解決的方法一定不是只有最糟糕的那一種
只是我太笨了還沒想到
其實這一切都非常小不是什麼大事 我的哭哭啼啼只是無聊而已

眼眶三番兩次的充滿水
太酷了這些水是從哪來的
為什麼壞情緒一來水也來了

 
看來現在不是有個催狂魔在我旁邊
就是有悲觀鬼魂住在我身體裡

真想招換一個護法
亮晶晶充滿溫暖銀色光芒的護法

把那些灰灰暗暗的東西都趕走


---


要什麼,說就對了,
說不出口,倍感寂寞。

我的人生好像只有1.0、+.-、黑.白,一點點中間都沒有,
要就全部給你,不要我就通通拿走,舒適的位置到底在哪裡?


體諒體貼貼心善解人意
這些東西的背後是不是都藏了一個"在乎"

複數型態太難了,什麼都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