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甜滋滋好吃得要死的蛋糕+暖呼呼好喝得要命的抹茶揭開貳拾参的序幕。

 

在FB給我生日祝福的言

打給我大吼大叫的玄

用氣音說著生日快樂的他

聽到他說完生日快樂就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ㄋ

 

今天的壽星最可愛。

 

連我最愛的爽歌Light it up、The Leaders都沒辦法止住爆炸的眼淚。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我的生日要聽表妹有多笨的小故事。

一面聽著,一面在心裡暗自想著小A日記裡提點自己的一切(It's mine.),然後覺得也太悲哀了吧,我在幹嘛。

一滴滴聚集成頭暈目眩。

 

 

我到底怎麼了呢。

真的要去諮商了吧,整個人都好怪。

 

「蛤居然輸給她」

哈哈哈哈

溫柔又懊惱的語氣

 

面對愛哭鬼的手足無措。

 

從不知道愛會讓一個人扭曲,到底在吃什麼醋我也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很公主而且還是個有病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