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部落格,開張大吉。

 

好久好久沒打日記了,自從智慧手機小A在我身邊後,我就只在小A裡打日記了。

然而還是有些東西要記錄的對吧。

 

---

 

姥姥走了。

 

和他媽媽(及兄弟姐妹們)見面了。

 

我盤算著這男人走入家庭的可能性及發展性,如果可以和他結婚一定是全世界最棒的事。

只可惜姥姥沒見到他就離開了。

 

姥姥看人很準,是呀,都過了九十三個年頭了,一定準的。

我揣測著姥姥的心思,我想姥姥會喜歡他的,因為他的腳踏實地和努力不懈和爸爸這麼地相像,

姥姥最喜歡的就是爸爸了,從年輕一直喜歡到老,我相信姥姥也會一直喜歡著他。

 

我曾經以為姥姥可以活到看著我們姐妹一個一個披上嫁紗。

活到看見除了威威外的一個個小曾孫。

我曾經以為以後結了婚,還是會在年初二回到大中二路的姥姥家,越來越多的家族成員一起玩麻將玩抽獎。

 

年年過年的喧鬧聲深深烙印在腦中。

 

---

 

我希望她不要覺得我搶走了她的兒子,我希望讓她覺得她多了一個女兒。

就這樣啦。

 

痞客邦怎麼會這麼難用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