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午年正月初六,開工大吉。(?)

 

死氣沉沉的辦公室喔,沒有所謂的紅包鞭炮酬神,嗯哼。

 

 

昨天同學會,多數人都開始工作了,我應該是全班開始做正職最久的人吧,看似廢廢的,其實也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我也相信經驗的累積等等的,雖然我仍是很散漫,但是也比一開始積極多了,哦突然好想開始列舉我的轉變還有感謝的人等等。

 

先來謝謝過去一年半裡對我有恩、幫助我成長的人。

 

首先我一定要感謝我生命中的導師,教會我何謂「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以及該怎麼對付這樣的人種,

她就是史上最糟糕的魔小姐。

我很不會say no,就連噁到爆炸的爛臉女王一而再再而三的對我需索無度,

我都可以因為爛記憶以及相信人性本善等種種因素,再一次的對她say yes。

如此不受教的學生,魔小姐憑藉著她對教育的熱情,硬是讓我用身體記住了how to say no,

對此我真的非常地感激。

 

然後我想謝謝可和康,可教了我處理事情的流程以及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用行動告訴我怎麼樣才稱得上好主管(相對的,欸和結也用行動告訴我什麼是爛主管和自大的主管);

康是細心的老師,做事人人都會,但能夠注意到細節並將事情做到完美,就真的很難了。

 

謝謝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職場上告種眉眉角角,我總是覺得無所謂,

他的叮嚀讓我沒有一下子就黑掉(是說現在應該也黑得差不多了)。

 

最後謝謝總是抱怨個沒完的尼,我知道這樣很煩,但謝謝尼,讓我深刻學習到這種人種是多麼的不被喜愛。

 

---

 

我現在要來當抱怨個沒完的尼了糟糕XDDD

 

傳話這種行徑既沒禮貌又浪費時間,我完全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選擇以這樣的方式處理事情。

 

好啦,Time's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