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少打網誌啦,不管打字方便與否,可以及時記下當下心情就是好啊。

 

但上班時間不能用手機喔,所以這裡快要變成我上班瘋狂吐苦水的地方了。

 


Fy來電跟我說,A是到年底,請我列一個表格,到年底有哪些客戶要買A,列出客戶、數量、時間、品項等項目。
我跟Fy表示,A這個工作目前是Mm在處理,我會再請Mm幫忙。

Fy詢問:「合約是妳Follow、客戶數量等是Mm Follow?為什麼要這樣分配?」

我回答:「一開始son是把A這個工作交給我,但是後來可能覺得Mm比較清楚吧,因為之前的A是Mm在處理,後續就請Mm處理了。」

Fy又問:「那妳手上有哪些客戶要買A妳知道嗎?」

我:「應該沒有,因為我手上的客戶大多都是維專和週專,Rw那種的。」

Fy:「那你們怎麼知道有哪些客戶?」

我:「son那邊有資料,目前應該是有兩間。」

Fy沉默了約三秒,態度嚴肅的回答:「如果什麼事都要透過son 那我不懂請你們兩位助理要幹嘛?」

 

YES. That's right. e04su3a8 2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