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約定,夜裡12點多翻箱倒櫃的,收拾好那些東西,準備扔了。

 

那麼多的回憶,我們一起走過這麼多的時光,一點一滴累積了屬於我們的回憶。

儘管那些都不復存在了,但真確擁有過的笑靨是不會消失的。

 

那個綁頭髮特別讓我揪心。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那個綁頭髮。

喜歡到我幫她拍了一張獨照。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是在哪裡買的了。我只記得,從他手上接過來時,我當時欣喜的心情。

 

那個小樹芳香片。

是我們和她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的見面禮。

我一直捨不得打開來用,現在也沒辦法用了,意義太重大,我一定得扔。

那是我挑了好久好久,挑給我自己的。

 

一起吃過的每一間店家。

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節日。

 

當初喜歡他的心情是真的,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過他,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我怎麼可以就這樣殘忍的把他抹掉?

一面打著這些話一面掉著眼淚,我真的太愚蠢太天真也太不懂事了。

 

我真的,對不起他。

怎麼樣都不會對得起的,我什麼都不懂。

 

突然可以理解喬巴不願意提的原因了。

就算分開得再怎麼狼狽與不堪,那都是心中很珍貴的一段過去;

我也不想再提了,在一起的時候我已經夠壞了,分開彼此保持一點寬容和美好吧。

 

 

謝謝老天讓他曾經走過我的生命,謝謝老天讓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是一個那樣溫柔的人,

儘管他對我有很多抱怨,但他仍是那樣的疼惜我,再也不會有人像他對我好那樣對我了,

他總是不捨得我受到一點點委屈,細細的、柔柔的,將我捧在他的心上,

給我所有好的,我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連帶我的家人他都照顧了。

 

謝謝,真的謝謝。

我到底哭什麼呢?

我想,我是哭我一直沒好好對他...

我內疚嗎?

我真的,真的捨不得他一直孤零零的,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捨不得。

他那樣好的一個人,真的要找個好女孩好好待他......

 

對不起,我好任性,一直都沒好好對你。

我不是個好女友,但我希望你幸福,我沒辦法給的,希望能有個女孩可以給你。

謝謝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