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玄說的,不工作就退化的好厲害,你趕快去工作好不好XDDDD

 

 

然後神經兮兮的,很突然的發作了。

還來不及緬懷十七十八歲的我們,就發作了,然後淚流滿面。

 

你這個臭騙子,大騙子,才剛跟我吃完飯,前一個月還孜孜矻矻的約我,

後一個月就跟前女友及朋友們去玩兩天一夜。

 

你們玩回來的那週五還想約我去吃拉麵......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但其實,我又何嘗不是這樣?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知道,還能這樣嗎?

 

---

 

她的眼淚

撫著她的背安慰著

 

流利的應答

從容的神色

她已經不是我原本認識的那個女孩了

她長大了

我也該離開了

 

---

 

看完那一連串的聊天訊息

整個覺得.....我很機歪XDDDDDDDDD

 

他好可愛

真的真的最喜歡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