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完視訊電話又無法控制的哭了一回。

看了很多西斯的文章,後來猜想我的狀況,
應該是因為「感受不到你只需要我、只有我吸引得到你」這樣吧。
也可能是我做了很多勞動很累吧。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但覺得你不想聽也不想知道,多說可能會覺得很煩吧,

我不想當一個屎尿很多的人(事實上我的屎尿比誰都多),慢慢的就不太說了。

只是我一直有個疑問,假設不想知道對方的心情、對方在想什麼,那還有在一起的意義和必要嗎?


想要聽你說很多話,但是你不說我也不敢問。怕你覺得煩。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有很多事,所以我提一下就不吵了,希望有把屎尿感降到最最最低...


現在我只敢對著你的照片說話,
就這樣了。
希望依賴的心一直持續下去。希望我們對彼此的愛夠豐厚,經得起一切的磨耗。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