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多說什麼,多說什麼都惹人厭;不想要求什麼,任何要求都顯貪心。

我想要:每天聽一次聲音、晚上有個晚安,一週一次聊天。

這樣的指示應該頗易懂吧...?還是其實很難呢?我搞不清楚。

 

我猜測每一次的沉默不語和忽視是為什麼,我找了非常非常多的原因,

而我深信這些原因都是真的,我說服自己、我安慰自己。

馬有失蹄,咒語有時候也會突然失靈,這種時候呢,就是我現在囉。

 

我最喜歡Bruno Mars的Marry You了,不管多低落,這首歌都可以讓我稍稍好一些。

屋漏偏逢連夜雨,今天也失靈了:(

 

我沒有忘記,當我第一次可憐兮兮的說著羨慕每一個和他說過話的人,

接下來一星期的我,都令現在的自己羨慕不已。

 

好啦,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的,女人體貼的價值不就是要用在這種時候嗎?

霹靂卡霹靂拉拉,啵啵莉娜貝貝魯多。

咒語快生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