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也太快就過完了
但是完全沒有放大假的心情是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我不接受這個禮拜居然只有三天

雖然只有三天可是我沒有非常傷心依依不捨是為什麼呢

ich denke, weil der Kuss am Montag
好驚訝好開心好幸福好快樂好滿足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永遠沒有極限

---

該認真想想未來的路要怎麼走的時間好像到了...

這篇文章:
http://m.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aspx?ID=4659&pnumber=1

二十幾歲是學習的年紀,而只有留在競爭最白熱化的地方,才能快速紮實的學習,鍛鍊出一身絕世武功,到時才有資格決定是否回家。沒有本事的人一生是做不了決定的,都是被現實世界所決定。

二十幾歲年輕力壯,不是享受的年紀,不應該將時間花在吃喝玩樂,而是將自己丟到一個絕境裡,比如在台北工作,拿22K,租房子,騎機車,每天打拚十幾個小時,在一起的死黨一個比一個窮……看起來好像衰到不行,可是十年下來一定有所成,任何困難挫折再也打不倒。苦在前頭,讓人更珍惜後頭的甘甜,懂得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不致走錯踏空而盡毀前程。

二十幾歲不是存錢的年紀。22K存十年也買不了房子,放棄吧!這時你要做的是花錢進修、花錢交朋友、花錢學經驗……把自己的競爭力墊高,爭取3、5年後每次加薪是萬元起跳。千萬不要為了眼前的兩、三千元換工作,搞亂人生方向。

十年後你才三十出頭,存下第一桶金,能力經驗也足夠,個性成熟穩重,再來決定是否回中南部還不遲。二十幾歲做這個決定太早,因為這時還不確定未來人生方向,也不具備足夠的能力經驗,更缺乏遠見視野,做的決定很可能誤了一生。


好喔我覺得這段講得非~常~好~~
然後下午跟媽媽說的時候,媽媽回答:你要三十歲才回來呀!!!我那時候都老年癡呆了!!!!!

TAT.......嗯..............


目前,我是真的不想回去了...
總覺得離開台北好像就有可能結束了(糟糕眼睛開始充水==),我不要我沒辦法我也無法接受...


啊不想想惹,來工作吧。
中秋節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