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去看姥姥
姥姥瘦到我很SHOCK...
我完全可以感覺到姥姥變瘦了


「她對我一點兒人味兒都沒有。」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那個可惡的女人,
幸好我們家沒有兒子,不用以後去受另一個女人的氣。


姥姥反覆撫著我的手,說我們都長大了,她都不認識了;
要我帶朋友回家給她看看,我說:「姥姥,我下次帶我朋友來看妳喔!」
可是我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而且姥姥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姥姥是一個自尊心極強的老人家,講實在話,
我看到姨媽她們那樣把姥姥搬過來搬過去真的覺得很心疼也很不忍看,
姥姥一定很痛苦啊那時候!


我想到大概是一年多前我在楠梓讀書的時後,
沒人幫姥姥送飯,姥姥餓到下午兩點才吃飯,
我一想到那時候的情景,就想呼那些人一人一巴掌。


---


我不懂欸,為什麼最孝順的那一個往往都最不被重視?
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爸媽外,還有哪對夫妻這麼孝順雙方的父母?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我想到上一次她的依依不捨,然而這一次又把我的以為打碎。


---


根本偵探。
可愛到我整個被萌死。

咖咖
  咖咖咖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