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五月到今年三月,發生太多太多了。

有時候會疑惑,那些過去真的過去了嗎?還是其實它們都還是黏在血管壁裡,每一次心跳都掠過一次。

 

好不安,好不安,好不安,好困惑。

沒有錢,要去日本了,工作沒有下落,到台中去住人生地不熟的好可怕啊,不想和口牟分開一分一秒,

臨時的工作要做什麼,什麼才是可以讓我學到很多的工作,服務業我根本駕輕就熟,我最適合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好想讀諮輔,擱著兩年多了我還是最喜歡諮輔,想學開車可是沒有錢,

想好好陪爸爸媽媽可是沒辦法面對他們一直覺得自己糟糕斃了...

 

 

好啦剛剛一口氣又多投了一堆.....

雖然這個時間點不太對吧,不過whatever,我現在只想要先有份工作做做啦,

正式工作我還是想去台中啊,就算沒有口牟,在台中還是離他比較近呀TOT

 

 

睏斃惹,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2199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